枪王大大的小呆毛

梦100真王道 用心玩的乙女游戏 被男神们苏得不要不要 于是。。。。

中秋节【上】

_(:з」∠)_取名废一个 大家中秋节快乐  本来想写文但是没脑洞还是撸个聊天体出来好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写得啥233333 食用愉快  cp周叶 双花等等


联盟职业选手群

鸾珞音尘:中秋节快乐!!!!!

沐雨橙风:中秋节快乐

风城烟雨:中秋节快乐,小戴你的文写好了吗

鸾珞音尘:报告云秀姐,已完成(*ノωノ)

夜雨声烦:中秋节快乐啊一大早的你们又在讨论什么奇怪的东西话说今天中秋节冯主席会不会作为奖励给我们这些职业选手一人几个月饼吃啊

王不留行:中秋节快乐【你想多了

石不转:中秋节快乐【你想多了+1

生灵灭:中秋节快乐【你想多了+2

鸾珞音尘:吃♂月♂饼【你想多了+3

君莫笑:哟,大清早这么多人呵 跟风来一个 中秋节快乐【你想多了+4

一枪穿云:中秋节快乐【你想多了+5

索克萨尔:中秋节快乐^_^

鸾珞音尘:Σ( ° △ °|||)︴喻队你破了队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要不要这样我不就是想吃个月饼嘛有必要组成这样一个迷之队形嘛还有跟风的叶不修过来jjc走起╰_╯╬

百花缭乱:中秋节快乐大孙去买月饼去吃了今天的早餐就是月饼了

夜雨声烦:楼上的你就加油秀吧哼我要给我们队长去买白斩鸡陷的月饼去了

君莫笑:呵,你确定有那种陷的?

鸾珞音尘:秀恩爱简直闪瞎眼又有新题材了(๑•̀ㅂ•́)و✧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ฅ>ω<*ฅ)队长,中秋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去买点月饼。我比较喜欢豆沙陷的

生灵灭:……去吧

君莫笑:小事情,要不要哥帮你们送点月饼啊

生灵灭:额……谢谢叶神的好(e)意,月饼还是买得起的

大漠孤烟:……中秋节快乐

君莫笑:哟,老韩。中秋节快乐啊

【冷群冷了十来分钟】

鸾珞音尘:不能叶神,新文写好了(´・ω・`)

【又冷了十来分钟】

鸾珞音尘:我这么可爱你们居然冷我(´・ᆺ・`)伐开心

风城烟雨:小戴来小窗口给我看看你的文

鸾珞音尘:好的云秀姐(๑•̀ㅂ•́)و✧

【冷群五分钟】

君莫笑:(。ì _ í。)月饼,好吃。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的画风怎么变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萌萌哒啊这不科学啊话说队长外出带了一大堆月饼本剑圣都要吃屎来了

夜雨声烦:……死

一枪穿云:呵呵,快去吃你的屎吧

鸾珞音尘:貌似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叶修哥在用小周的号嗨呢O(∩_∩)O 不过楼从黄少那里就开始歪了呢

鸾珞音尘:(๑´ㅂ`๑)论手癌的重要性……队长带我去买月饼不多说了先下了挥挥

沐雨橙风:挥挥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