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大大的小呆毛

梦100真王道 用心玩的乙女游戏 被男神们苏得不要不要 于是。。。。

【多cp欢乐向】联盟教你立flag(还债)(上)

(;´д`)ゞ新坑要缓缓才更 虽然有人写过这种题材的 但我不是抄袭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先用聊天体还债好了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生无可恋.jpg】【在下叶良辰,兄弟,来搓澡(diao)吗】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骰子输了吧喜闻乐见喜大普奔自作孽不可活啊不过这后缀可真污啊啧啧要是冯主席看到了就不好了

鸾珞音尘::-D叶神的后缀特别棒开头是我友情提供的后面那条不知云秀姐从哪里弄来的

王不留行:不是说好的拒绝黄赌毒吗

风城烟雨:反正夏休期大家闲着没事玩玩而已又不玩大的

鸾珞音尘:就是就是都来玩嘛

君莫笑:那啥你们玩啊哥先尿遁了啊还有就是小肖啊你要好好管管你们队员【在下叶良辰,兄弟,来搓澡(diao)吗】

鸾珞音尘:∑∑∑∑诶诶诶叶神别走!!!队长求放过!!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楚妹子说得很有理啊反正闲着还不是闲着都来玩骰子吧输了顶多挂一天后缀帅气机智的人选择扣1

索克萨尔:1

百花缭乱:1

王不留行:1

一枪穿云: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鸾珞音尘:1

生灵灭:1

再睡一下:1

君莫笑:哥回来了恭喜乐乐又是第二骰子可是很靠运气的幸运E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你才幸运E

君莫笑:这次先投大吧  【5】 看见没【烟】

百花缭乱:【2】……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真是心疼极了哈哈哈哈哈看本少来个大的 【1】 …………

鸾珞音尘:黄少真是立了一手好flag 【6】

索克萨尔:【3】

王不留行:【4】

一枪穿云:【5】

生灵灭:【5】

沐雨橙风:【3】

风城烟雨:【4】

生灵灭:【5】

再睡一夏:【5】

鸾珞音尘:黄少你放心我一定会下手留情的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自求多福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居然是雷霆的戴妹子真得不想说什么了【生无可恋.jpg】我选择狗带

鸾珞音尘::-D乖乖地戴上这条后缀吧黄少【我就是黄少小公举我就是欠操】非常有爱的√

夜雨声烦:………………【我就是黄少小公举我就是欠操】

君莫笑:呵真的很合适你的烦烦

夜雨声烦:谁是烦烦啊合适个鬼叶不修我们jjc走起继续继续继续我不服【我就是黄少小公举我就是欠操】

君莫笑:【6】 呵

夜雨声烦:【4】这次绝对不会是最小的了吧哼不就是投了一次6吗下次本剑圣也投给你看【我就是黄少小公举我就是欠操】

鸾珞音尘:【3】:-D黄少立flag死得快哟

风城烟雨:【5】

沐雨橙风:【4】

一枪穿云:【1】QWQ

生灵灭:【2】心疼周队

百花缭乱:【3】总算不是2了开心心疼周队+1

再睡一夏:【5】乐乐不就是投到一次3么你在开心什么心疼周队+2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