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大大的小呆毛

梦100真王道 用心玩的乙女游戏 被男神们苏得不要不要 于是。。。。

叶秀和周小楷的日常日记

.....((/- -)/新坑大概就是这样了 其他的坑懒得填了o(≧口≦)o


   周小楷

20xx年1月1日

  我叫周小楷,今年8岁。我有两个疼爱我的爸爸,一个长得特别特别帅,帅到人神共愤的爸爸。还有一个爸爸心特别脏,玩游戏能把别人气个半死的爸爸,嗯,不说了免得在游戏里莫名被群殴。我还有个姐姐,她叫叶秀,总是蹲在房里不知道干些什么总是发出奇怪的笑声。她15岁,每天抱着个本子不知道要做什么用。


   叶秀

20xx年1月1日

我叫叶秀,15岁。我是自然腐,这可是个秘密,我和周小楷是两个有爱的粑粑领养的。名字也是他们取的,虽然很一般,但是很有爱。就是有一点点后悔自己怎么不是可爱的蓝孩纸了。最近这几天总能听见隔壁粑粑们的房间里传出轻轻地嗯嗯啊啊的声音。一切尽在无言之中,深更半夜起来上厕所听见的。差点流鼻血了。


  周小楷

20xx年1月2日

今天两位爸爸带我和姐姐出去玩。虽然那个心脏的爸爸一直不愿去,但还是拗不过帅比爸爸。路途中遇见了两个爸爸认识的蜀黍还有一个小男孩。一个蜀黍和那个小男孩特别的烦,听爸爸说那是黄少天蜀黍出了名的话唠。噫,他们是鹦鹉的化身吧。但是旁边那个叫喻文州的蜀黍看起来特别温柔啊!


叶秀

20xx年1月2日

话唠受!绝壁是话唠受。虽然有点太烦了,不过话唠受还是很萌的啊,还有那个小男孩也是。还是粑粑厉害,一开启嘲讽模式,就能成功地让话唠受无言以对。唔旁边的那个蜀黍真是苏到爆了,两人绝壁有一腿。oh,这一对也能萌得我不要不要的!温柔攻x话唠受也很美好


(。・_・)/~~~继续当尸体去  话说女生学吉他真的好帅啊 所以本帅要去学吉他了 又是上课又是学吉他 我就真成失踪人口了 ( -'`-; )反正也没人找我2333


评论(1)

热度(32)